霁梦星河

知不可乎骤得,托遗响于悲风。

【生日贺文】我可以吻你吗

  *高嘉朗&刘也

  *伪现实/甜

  *源于曾经看过的一篇同人文(但忘记名字了抱歉)

  

     刘也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已经23:59分了,马上就要12号了。

  “啊啊哦哦嗯嗯……”刘也清了清嗓子,前几天因录新歌的原因,去了医院买了药,虽然医生建议少说话,但自己还是想亲口给他送上祝福。

    电话拨出去没几声就通了。

  “刘也?”高嘉朗的声音听上去像是心情不错,刘也也不自觉的弯了弯嘴角。

  “朗哥啊…现在已经12号了吧…对不起啊,不能面对面祝福你,高嘉朗,生日快乐!”尽管有着生理上的不适,刘也还是面带微笑地将祝福送上。

 

    那边很安静,高嘉朗没有回应。

    刘也静静的等着。

 

    然后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手机那头又似乎在耳旁传来。

 “朗哥,你上次写的那首歌有名字了吗?我有一个想法…要不叫……”

   刘也吃惊地回过头,就看见笑的一脸温柔的高嘉朗驻足在自己的身后。

“北京与重庆时间大约相差55分钟,所以现在还不算太晚。刘也,我来听你的亲口祝福。”

    刘也不可置信的望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忘了言语。

 “刘也,如果当初在营里我说我喜欢你,你说是因为封闭太久而产生的错觉,过于仓促而又突然,你接受不了。那么…现在重新站在你面前,深思熟虑了两年的喜欢,认真的再对你说一遍,你会相信吗?”

   刘也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高嘉朗,四目相对时,他看见他眼中自己的倒影,因为紧张而闪烁的眼眸和微微泛红的脸颊。

   就在下一秒,高嘉朗温柔而坚定的声音响起:“也许你还是不会相信,但是没关系,因为我是真的,喜欢你,刘也。”

   路边的街灯投下温暖的明黄的灯光,为这漆黑的夜晚增添一抹暖色。而此时,高嘉朗脸上的笑容,也是刘也此刻世界里唯一的暖色。

   当高嘉朗迈出脚步走向刘也的那一刻,当两人指尖触碰的那一刻,当自己微凉的手被他温暖的手掌包裹起的那一刻,刘也忽然想,如果倾其一切能换这一刻永恒,那他一定毫不犹豫的选择答应。

 

   两个人就这样伫立着相视很久,而这次刘也的眼神再无闪躲。

   天空不知何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周围时不时有狗和猫等动物的叫声。

   高嘉朗丝毫不为这些所动,望着刘也的眼神温柔的要溢出水来。

“朗哥…下雨了,要不我们先进去避雨吧。”刘也伸出左手上前一步想替他整理一下额前的碎发,却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腕。

 “你先回答,不然我是不会走的。”

   下一秒高嘉朗就被一个拥抱锁住,这个拥抱他想念了太久太久,所以当刘也抱过来时,他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这样可以吗,这个回答。”后来,高嘉朗一直后悔当初没有用手机录音将刘也这句话录下来。

 

“你别乱动,还得擦一会儿才能干。”此刻,高嘉朗坐在酒店的地板上任由着坐在床上的刘也用干毛巾给自己擦头发。

“雅雅,你也湿了…我帮你……”

“叫我什么?”

“刘也…”高嘉朗撇撇嘴,过了几秒。

“现在还要叫的这么疏远吗,我们不是……”

“你可别说了。”刘也迅速的用手捂上他的嘴,高嘉朗眼尖的发现他脸上浮上的红晕,心情瞬间大好。

“你是在害羞对吧,刘也。”

“谁害羞了大老爷们,快把上衣脱了,后背都湿了,赶紧拿吹风机吹一吹。”

   高嘉朗很乖的听刘也话准备脱掉自己的上衣。

   于是,周震南一推进门就看见一副容易引人遐想的一幕。

“哎呦我去!”猛的关上门,吓了高嘉朗一跳。

“我说也哥,你们这是个啥子情况,需要我回避一下吗?”周震南捂着眼睛问道。

“回避你个头啊,进来。”

   周震南走进来后,高嘉朗亲昵的摸了摸他的头。

“朗哥今天咋这么高兴,捡到宝了?”

“这么明显吗?”

“是啊,你去照照镜子,嘴巴都咧到这儿……”被刘也猝不及防的捏了一下脖子,周震南乖乖闭嘴了。

   高嘉朗看着一脸懵圈的周震南笑的更开心了。

“是啊,今天捡到了一个大宝贝。”

    不出意外的话,刘也的耳朵应该红透了。

 

   等他们收拾好休息了一会儿,天空已经露出鱼肚白,薄雾冥冥。

   刘也起来漱口时,高嘉朗也跟着过来,才发现他也没怎么睡。

“第一次来重庆吧,待会儿带你出去走走。”

   在刘也的帮助下,高嘉朗简单的洗漱一下,就被拉着出门了。

 

“我们现在去哪儿?”

“先去吃早饭,然后再……哎你干嘛?”

“给哥牵一下手,我不熟这里,怕走丢。”

“这个时辰稀稀疏疏的能有几个人,还能走丢……”

   高嘉朗撇撇嘴,有些不情愿的准备松开手,然而那只迟迟不愿张开的微凉的手忽然伸展开来,穿过他的指缝与他十指相扣。高嘉朗微愣了一下,扭过头却看见身边的人脸上神色毫无波澜,仿佛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

   高嘉朗弯起了嘴角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就这样再也不放开了吧,刘也。

   回去的路上刘也向他描述着。

“其实重庆的夜景好看,那次开演唱会坐车匆匆看了两眼,任记忆犹新。”

“那我们晚上再出来。”高嘉朗一手牵着他,另一只手拿着买好的早餐,应声附和着。

“你也不怕被拍到。”

“没关系,如果你想看的话,我们想想办法。”

 

   在刘也的坚持下,他们最终还是没能出去,并排坐在房间的床边向窗外望去。

“南南怎么还没回来,我去打个电话问问。”刘也起身过猛,一不小心让他跌坐回地板,高嘉朗顺势滑到他身边,按住他的肩膀,用一只手将刘也环在床沿与自己之间。

   另一只手按了关灯,瞬间房间陷入了黑暗。

“你干嘛啊……”刘也不明所以,感受到了温热的呼吸打在了自己的脸庞。

“刘也,我想吻你,可以吗?”

“不愿意的话,就推开我吧。”

 

   其实窗外还有些微弱的灯光透进来,其实高嘉朗能看见刘也微微颤抖的闭上了双眼。

   然后高嘉朗也闭上了眼,但是他准确无误地将嘴唇贴在了刘也的唇上。


============================================

【祝小高先生生日快乐】

  谢谢喜欢!


评论(2)

热度(40)